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你当人是宝,人当你是草

这句话是多么的有道理, 古时代的人真的是没有乱乱说话的.
有一个故事跟你们分享,某某人有一班的朋友, 里面有男有女,他家都是要好,谈得来的朋友.一起补习,一起上学等等....
有一天,某某人看见了其中一位朋友的男朋友,既然用摩托车载着别的女孩子,还抱到紧紧的....看起来好像不像普通朋友,,,在这样的情况下,,,,因该如何呢?
某某人就很笨的赶紧告诉那位女朋友,然后那女的既然和某某人谈起了关于那个男的,还故意装成很站在某某人的那边,一起讲了少许那男的坏话.某某人笨到以为那女的会相信他所看到的情景然后会去跟那位男的问清楚...
过了几天,补习的时候,那女还是一样的跟那男的很好,抱来抱去的.大家看了都很烦,,,更糟糕的是,那女的既然不和我们讲话了,然后还跟那男的讲某某人对他的意见,弄到那男的恨死了某某人,,,,故事就这样...
这故事告诉我们呢,有些"对" 的事情呢,,,,,对有些人叻,,是"错" 的.不是没一样事情都会和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也不是每一个朋友是朋友的.95% 的朋友都是参了就算了,其他5% 就看你的运气了,,, 看你有没有运气认识到真正的朋友咯...
往往没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兄我弟,你姐我妹... 当事情来的时候呢,真正的样子就跑出来了.更糟的是那种会害人,伤害人和骗人的"朋友"...如果身边真的有这样的人出现,那就认命咯,,,,算你倒霉咯.最重要的是,我们不要像他们那样就好了.
小弟身边此时就有了很多"假冒伪善" 的所谓"朋友"。。不要乱乱想哦,,,如果在你心里,你真的当小弟是朋友的话,,,那就不是你咯。ok ^^
但是,真的要谢谢这样的人在我身边的出现,因为他们这样的性格和心态来对待我,我成长了。。。。 谢谢。

1 comment:

yoongping Lee said...

难分真与假,人面多险诈。